这是我用完有一段时间的卸妆蜜了.今天突然想起它.就顺便写个心得文~



从urcosme找的图片



买到它.真是以外!~之前去HK.本来想买的是同系列的洁面乳.手忙脚乱间就拿错了..



回来后看到整一个大惊....怎么会这样子?!?!?1



后来想啊..洁面乳的评价超好.同系列的应该也不错用吧?..谁知....................



= = = = = = = = = = = = = = = = = 使 用 心 得= = = = = = = = = = = = = = = = =



清洁度:★★★



清洁力并不太强哦..淡妆还OK..但是太浓的话它就不能完全卸干净了..



所以我整一条都拿来卸防还而已.卸妆的话另用卸妆油..



清爽度:★★



这款还号称说.卸妆洗脸二合一.直接用这支后就不用再用洁面乳洗脸了..



骗人的~~~~..用完这支整一个是油油的.不洗怎么行?!?!?!?!?!



刺激度:★



我是没有太大感觉到..不过URCOSME一位分析成分的医生推荐说..直接把这支扔掉!



因为里面的成分并不好..会有人用了过敏或怎样..



具体我不太记得了.我在包装上也没有找到成分表..



不过我用下来还OK啦~~~没什么问题出现.不过不会再买就是了







其实我觉得单纯卸防晒.隔离的话.用像这样的卸妆蜜很不错..



这样质地会比卸妆油好推..而且不会说在手上乱流..所以其实我蛮爱买卸妆蜜/乳!~



但是要提醒大家.只擦防晒也要卸妆哦!



否则长期下来会有堵塞毛孔.长痘痘.粉刺的危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