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我在BBS已经推荐过无数次了..这次正式交出心得文!~



很奇怪POND'S在大陆这边也有卖..但是偏偏有蛮多产品是台湾有而这里没有..



而且都还是一些大受赞赏的好物! 除了这支外还有一支隔离霜口卑似乎也不差..正在我的list内!



回到这支来..话说我买的时候适逢台湾小屈特价NT199(折合50RMB) 175ML



现在有点后悔当时只订了一支!~













大家看背面说明的第一段..它这样讲似乎可以卸眼妆!~



但是我没有试过..我觉得眼唇部还是用专用的卸妆液比较好!~



因为卸妆后眼部一般不会再用洁面乳洗..所以很容易造成卸妆品乳化不干净残留在那里..



要知道我们的眼部皮肤十分脆弱..应该得到更悉心的照料哦!!!









以下是我用了大半支后的心得!~



我要大推给大家!!!!



质地:偏水 不算稠  所以会有乱流的危险



用量:每次按压两次 (只卸base和防晒) 其实按压两下半到三下会更好..



 卸妆力:★★★★☆



因为我没有画过大浓妆来考验它..所以其实我不太敢断定它的卸妆力有多好..



但是日常的妆随便卸一次就很干净了!





清爽度:★★★★★



第一次用就有惊喜的感觉!!!



冲水后是完全不油!!用这支的时候简直就没有油腻感的概念!



而且又不会过于干涩..冲水后皮肤的柔柔嫩嫩的感觉..



就像用完保湿型洁面乳一样!!







致痘危险度:○



个人使用下来是没有到处乱长东西的现象!



一直有留意这支在各大论坛的心得评价..似乎也没有提到这点!~~



所以大家应该可以放心^_____^





乳化力:★★★★★



只要一冲水就乳化了..而且乳化得很好..



曾经试过用牛尔老师教测试卸妆油乳化能力的试验..



结果也令人满意哦!~







喜爱度&推荐度:★★★★



其实真的很想给满分.因为!真的很好用..



只是它是油状..有乱流的危险..



而且如果正价买的话大概80RMB我会嫌有点小贵..



因为我觉得用量不算省..所以用得蛮快的!



这支我本来就是想要大推给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