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打开一个久违的美容论坛..发觉大家都开始讨论用什么护唇膏好了..



其实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讲..真的是......一直都很重要~~



因为我是一年四季都要用护唇膏的人..还有防晒也是.所以都常被妈妈说..



我手边正在用的是CARMEX和维E两款~所以这篇顺便来个简单的比较~







图片被我缩过.所以很丑












其实这两款应该是超多人用过的吧?



CARMEX的我只用过转管SPF15(红盖)和圆罐装(15G)的..维E的那种用过两支青柠口味



价格来讲两款都很便宜.除了15G的大罐装要贵一点点外.其他都是20元以内有交易



就和大众化的曼秀伦敦差不多..甚至是更便宜.却比曼家的好用N倍!~



护唇膏最重要的当然是滋润度咯~比较起来的话.CARMEX大胜!~



CARMEX的转管装.带防晒.而且使用方便.超适合早上随身携带..



质地比较厚.擦起来的感觉很有存在感.. 也就是说腊质较重啦..



但是维E的那款.擦起来就是很薄.对比起来超明显..就是油油的一层而已..



稍微舔一下或抿一下唇就掉光光了..即使没有这些动作.也是很不持久..



但是CARMEX完全不会这样..很持久~~但是腊质感有人会不喜欢哦!



圆罐装的我一般放在床头.晚上睡觉前擦.厚厚的一层..



到第二天起来.抿一下唇.还能感觉到它哦!~真是超赞的!~~~~~



罐装的比转管的更滋润!~但是没有防晒.所以我很爱这样配套使用!~~~



之前我在推荐卖家文有推荐到卖CARMEX的卖家.配套买还送面膜..



那个卖家姐姐也很好人.所以我在这里推荐给大家..(广州可以见面交易)



而维E不能说是滋润.只能说是保湿而已!~秋冬用是肯定不够的..



所以我都是在夏天使用这支~或是修正沾染到眼皮的睫毛膏!





再来是味道啦..因为擦在嘴唇上的.多多少少会吃到肚子里.



所以护唇膏的味道也是选择的一大考虑因素!~



这方面我个人会给维E小胜..一般人应该会给维E大胜吧?!



CARMEX的味道是人们一直不敢恭唯的!但是我觉得还好耶!~



就第一次使用我就已经不觉得抗拒了.只是觉得有点小怪罢了..



越用就越习惯.所以我对它的味道完全没有意见~~



(纯属个人意见.也许我是特殊案例)



而维E这方面是优胜太多了..口味多而且都很可爱.还可以选择无味哦!



美中不足的是.味道都只是刚擦上去的一小段时间有.很快就没有了!



之前用碧唇的会香香的持久很久呢!



(说起碧唇.我也蛮推荐的.滋润.好用.又带防晒..而且很香!



只是太久前用的了.而且名气没有这两款高.所以不展开说了!~)



外包装也是维E胜!



转管装的CARMEX整一支就像是胶水..同学经常取笑我干嘛擦胶水~~



而维E相比起来实在是太可爱啦!~~~~~ XD



实用度来讲CARMEX再来个大胜!



因为它有多种质地.包装供选择.又带有防晒..



这是维E比不上的..



不过其实对于CARMEX.大家的评价都是褒贬不一的!~~



算是评价比较两极的一款吧!~



但是我个人来讲.还是偏好CARMEX比较多..



之前去HK.我还买了很多不同品牌的护唇膏..



都是一些口卑品.好想快一点用哦~~~~~~







秋冬除了用护唇膏保养我们的双唇外.还要加个唇膜哦~



不过没有必要去买.我们DIY就好..



其实这招很简单.相信大家都会.我略略讲一下我自己的步骤好了



①厚厚的擦上护唇膏.盖上保鲜膜



②用热毛巾覆盖在双唇上.时间自己控制好了



③敷完后歇开保鲜膜.用湿牙刷轻轻刷一下嘴唇



④最后再擦上一层护唇膏就OK了!~



有空这样做一下的话双唇真的会柔软很多哦~~~~









有好几天没有上来了..



因为我的电脑很奇怪.有时候可以正常开机.



有时候却无法开机.我已经叫朋友来帮我修了.可惜一直没有约对时间..



所以就一直拖着..希望我要用的时候都可以顺利开机吧!~



第二个原因是.每天放学后我都没有直接回家..



一般我是到图书馆去自修.或是有同学要偷偷逃课晚修的话就会找我去顶替!



因为老师一般都不认得名字.只看人数..所以就有这样的同学找我麻烦



这两个原因加起来.就导致了我几天没时间上来~~~~



只要一天没有上来.心里都会觉得怪怪的..



反正就是很不安啦~~~~~~~上学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