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偶然看到理肤泉的网站..手痒痒地点击了.

看到有一个关于"油性皮肤专业测试"..又是手痒痒地玩了一下..

结束后发现这个测试的分析还不赖耶..比很多网路上不知名的皮肤性质测试来得科学很多.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住shlft再点击到那儿玩玩..

官网:http://www.larocheposay.com.cn/

测试页面:http://www.larocheposay.com.cn/effaclar07/index.aspx?media=lrp

其实在官网就有看到进入测试界面..只是我怕久了首页会换新内容而已





下面是我测试的结果:











记住到这里要按红圈圈那儿看详情!!~至于推荐的护理方案.我直接忽略掉







以上就是我测试出来的结果.基本我觉得是符合吧?

只是我的粉刺(即非炎性痘痘)不是因为角质层过厚..而是因为内分泌跟便秘的关系



话说上星期我又去了一次香港..本来打算买IPSA的自律循环液顺便可以做皮肤测试..

但是经过再三考虑之后我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后来碰巧一家SASA有机器在帮客人做皮肤测试..

就本着试一试的心态和同行的朋友一起去做了一下简单的测试..

测试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机器把你皮肤放大的照片投影到显示器上..

然后由专门负责的那位小姐跟你解释分析你的状况..

当时跟我说皮肤其实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有一些暗粒(也就是粉刺啦)..

有一小块皮肤有点干..(但是我忘了当时她在放大哪个部位.大概就是脸)

然后我就让她帮我看看额头是不是很油..然后她看了说没有什么异常

我又问毛孔算粗吗?她说不算..

基本上帮我测试的过程就这样结束了..



让我有些困惑的是以前我是很标准的中性皮肤.随着岁月的摧残

T区开始有点变油..所以之前我就有跟大家说我皮肤变成T区偏油U区依然是中性的状态..

但是跟在SASA的分析有点出入耶..其实我从来没有觉得脸有干的感觉..

只有T区最近会油油..干的话是偶尔长胡须的地方..而且是偶然有轻微感觉而已..

然后我就在想是我感觉出错了吗?还是分析结果不够准确?或是那天坐了3个多小时空调车?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比较相信一些由电脑或仪器直接分析得出的数据..

像SASA那种测试方式..虽然你自己可以看到自己皮肤放大的状况..

小姐虽然又会给你分析..但是就单靠她一把嘴..我们自己又不大懂..其实比较不严谨耶..

我想找几位小姐来看同一个人..分析结果都应该会有几种不同的说法耶.

好抱歉我真的有点怀疑她们的专业程度..不过她们态度是真的很多.都没有推销!

还很关心地推荐你要用哪型的产品.是哪类型而不是叫你买哪一件哦!~



我觉得了解自己的肤质对保养工作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