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重新编辑过的旧文..把之前写的几篇合成为一篇.

然后有加新一点内容..不过图片没有再重新修改上传..只缩小了一点..

所以图片的质量依然停留在丑图时代..请原谅



仿水晶粉红渐层用品:







左边的是小亮片..中间的是大亮片..右边的是加钙护甲底油..







这是我第一次画图示..好像还好吧?虽然很简单..



下面就讲画法咯..其实是很简单的.大概看图就知道怎样了吧?



①用加钙护甲底油涂整片..薄薄的一层就好~

②用小亮片在a部分涂两次..每次都要等干掉后再涂哦~涂两次是为了使亮片多一点..

③用小亮片在b部分涂一次..尽量薄薄的.作为过渡.就不会显得突兀了..

④用大亮片涂整片..注意控制最大圆圆的亮片位置哦.像图片上的.我没注意让它自然分布就很难看了~

⑤大功告成咯..也可以加上一层护甲油.不过我懒加了.因为要等很久才干啊~

若有加的话整个感觉会更水晶哦!!!





最后想说要卸掉是超级困难的事情呢!!那个亮片整一个就死缠着指甲!!



后来在小亮片哪支快完全干掉的时候..我最后画了一次粉红渐层以作纪念..

但是因为已经干成糊状了..整一个就是刷不匀..所以仔细看的话会有一点凹凸感..

画法如前..这种画法出去最修甲的话最低也要收30哦....

赶快学起来吧!!!

































然后之后我有自己DIY了一瓶果冻亮片甲油!~

就是擦起来非常晶莹透亮含亮片的透明甲油啦..

材料:亮片若干+一支超透亮光油..







亮片的话我买的是如上图的银色亮片!!是银色的哦..图片的是反光效果而已..

图片的是小圆片+细长片..其实还应该加上大圆片和最小SIZE的那种一点点的..

4种混合起来的效果才会最棒..然后比例是大亮片最少..其他平衡加入..

也可以按个人喜好啦!!完成后的甲油我相信是外面买不到的..

从来就没有见过有4种亮片的甲油..其实灵感来自于修甲店的姐姐..

那是她的私家货..我们聊得蛮投机的.然后她就很好人地拿出来帮我加上去..

我看到就是4种亮片然后美到不行..就问她哪里买..

结果她跟我说:是我自己做的哦!!!!

我第一反应就是:好厉害哦..!!!~~~~~

后来她就教我到三元里或是长寿路那边买亮片加进去光油就OK了!!

虽然很简单..但是惭愧自己居然一直没有想到..

人生就是应该有这样的创意啊!!



我自己的在长寿路买的亮片..价格是1元1包..

在挑选的过程我有发现有厚度差..有些甚至是钻钻..

大家要注意选择最薄的那种哦..然后选择多几个SIZE一起加进去..

完成后就是一支超赞的果冻亮片甲油咯











接着是一支蛮特别的黑色偏光甲油..







大家看得到它的偏光吗?..再来一张开闪光的..







这张有比较明显了吧?



这支涂起来很特别..在暗的地方看是黑黑的.



但是不是纯黑.有点偏灰灰银银的..



如果光线足的时候可以看到银色的..因为它本来就是黑色带银色偏光啊.超级美`



然后这支指甲油是BNC的.算是不知名小牌中的名牌..



这个牌子的指甲油涂起来指甲会非常的水嫩.(这个词好像有点怪)..



总之就有一种很透亮的感觉..就像水晶一样..尤其是我另外一支蓝色带紫色偏光的!~



好像有点扯远了..现在来看涂整只手的样子..







这张是在学校楼梯间用手机照的..



因为很暗.而且因为是用手机的原因.看上去就是纯黑色一样..



但是也有一点点看得出来指甲油油亮亮的..这就是这个牌子指甲油的一大优点~



这张除了颜色照不出偏光外.我超爱呢~因为指甲的形状我自认为修得很美啊~



我都比较喜欢把自己的指甲修成方方的..然后涂成这样的那几天..



常被问到是假的吗?听到的时候真是超级开心呢!~



只是有一个男生问到..是用铅笔涂的吗?因为那时是体育课.阳光照下来偏光所以像吧?



这个不讲画法了!~全地球人都会的..







最后大家一起来分享我今天的早餐吧!~







这是用微波炉烤出来的..好好吃呢





所以我现在开始要吃鸡翅膀早餐咯.要不它会飞走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