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经编辑完毕..



不过由于网速很慢的关系..图片可能会开得比较慢..



大家就耐心等一下下吧!!~







这篇只要是剪影杂志的内容+我的一些看法啦..



基本上有蛮多的我觉得很实用..也是日常中我们常存在的误区.



所以我一看到就马上想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但是在仔细阅读中.有部分内容又让我存疑..所以在各误区后我会和大家交流一下我的看法啦!











刚开始保养的时候还不懂太多..也理所当然地认为早上只用清水就OK!!



而且还只用毛巾胡乱擦一下就算了..



就如杂志内容所说..早上洗脸非常重要哦!!



但是里面提到.分各部位用不同的洁面产品..听起来似乎很有理..



但是你真的会这样做吗?很麻烦耶..



我个人的做法是..不单冬天.夏天用不同的洁面产品..就连早晚都应该有不同!



晚上用泡沫丰富清洁力强的..早上则用温和型清洁力可以稍微弱一点!~



例如我之前写过的舒特肤就是很好的选择!!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洗脸不要再用毛巾了..



就直接用手把水一把一把的泼到脸上洗..记得先用温水最后用冷水哦!!



温水洗得干净.冷水帮助收缩毛孔!













首先我非常认同纠错中的讲法!!但是要补充的是..选择有帮助消肿的产品会再配合按摩会更有效!



另外按摩的手法和我一贯的习惯不一样..



个人来讲..顺序是外眼角→绕眼下走→下眼头→绕上眼皮回到起点



参考过很多资料..最后自己再实践下来还是觉得这样比较好!



手法是用弹的..轻弹..因为即使是很轻的滑过也会拉扯到皮肤..所以用弹拍的方式比较好!



早上起来的时候如果眼睛真的很肿的话..按摩真的很有效!



但是手法一定要正确!因为眼睛的皮肤真的很脆弱.我们一定要悉心呵护!







 

确实有人因为误用美白产品反而变黑的案例..但是目前来讲熊果素早上用OK哦!!



因为近几年一般添加使用的熊果素已经比旧一代的稳定并且没有光敏性!!!



搞不懂瑞丽讲的是多少年前的资料了!!



因为DHC有出熊果素的美白系列.所以DHC的广告刊上有很详细的介绍此成分..



如果想更了解的话值得一看哦..因为确实有科学性.只是它的产品是否有效我无可验证..



当然.无论如何使用什么日用护肤品都需要做好防晒工作!详见下一篇..



另外确实有东西早上不能用..确实是因为光敏性..



例如熏衣草精油.茶树精油.柠檬汁等..



不过果酸也OK哦!!我个人也在使用..用果酸期间皮肤确实比较容易晒伤..



但是只要做好防晒.早上用绝对没有问题!产品背后也有说明早晚使用嘛!



而且第二代第三代果酸使用后还不会加大皮肤晒伤的机率..我在使用第一代!



至于说..明明努力做好了美白工作为什么还不白或是还是黑了..



首先要看.选择的美白产品对于你来说是否有效?



另外是..你有坚持使用三个月以上了吗?



期间你有做好防晒吗?



以上缺一不可哦!!~~





 

 





防晒一直是我在保养中很重视的一项!!



防晒确实需要不分季节,不分环境地使用..



无论是户外.户内.雨天.晴天..都要乖乖的擦上防晒..



只是在选择产品上有所不同而已..主要区分就是控油or保湿和不同的防晒系数啦!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并不是在出门前擦了防晒就一劳永逸..



还要补呀!!!尤其在户外..请务必2-3小时补擦一次..



户内的话4小时补擦一次!!请不要相信说明书上讲的有效保护8小时/6小时!



油脂.汗水的分泌.以及搓脸等关系.已经影响到防晒保护膜了!



不过这个说起来很惭愧..我也没有乖乖地补擦!!!



如果有化妆的话..就把用指尖把防晒弹进皮肤里..



脸颊要重点加强哦..这样补擦的方式不会破坏妆且能使妆变得个服贴哦!~



关于量的关系..确实很有必要注意..



不过说擦三次太夸张了..我个人来讲是擦两次..



擦完第一次后去换衣服.回来再擦一次..



女人我最大中牛尔老师也常强调防晒的用量哦!!!



所以防晒这东西..真的很重要且要注意很多!!







 



 



我从来没有试过拿晚霜当面膜敷!!



有面膜干吗还要拿晚霜代替呢?



不过我觉得擦保养品的手法真的很重要哦!!!



以前我习惯用指尖擦..但是这样用量大且感觉总是油油的..



现在用掌心全脸擦匀后再稍加简单的按摩..最后用掌心温着双颊..



这样帮助吸收且感觉要好很多哟!









 



 



个人认为是..只要有擦防晒就应该卸妆!~



尤其是物理防晒..不过市面上大部分防晒品都兼顾化学防晒成分和物理防晒成分了!



至于卸妆品的力度和质地则按照自己的需要选择即可!



个人的卸妆习惯又与杂志介绍的不同..



首先在进浴室前用化妆棉沾眼唇卸卸眼妆和唇妆..



然后洗脸前保持手干脸干的情况..用卸妆品在脸上按摩30秒到一分钟..



时间不要超过一分钟..然后就直接用水冲洗乳化..



无论是乳.凝胶或是油妆都是如此..过程中也没有用到化妆棉!









 



其实我觉得敷面膜没有必要说一定要等到几点才敷啦!



反正在睡觉前就OK..或是出门前有必要的话也可以敷一下啊!~~







 

 

 

皮肤是需要水油平衡的..所以在补水的同时也要注意补油!~



要注意的就是按照各人自己的情况选择保养品含油和含水量的比例关系!~











终于编辑完了..是因为地震的关系吗?



网速很慢且很不稳定耶!



害我上传照片和编辑文章都分别弄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