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心情就很激动!!!因为我再次遇到了公车色魔!!



真的很恐怖耶!!!!



大概在一个月之前..那时我是6.50出门口..然后在上车后下一个站遇到那一位色魔先生!



但是我坐在靠通道的座位上..突然间有位男士站在旁边并且靠得很紧!



但是车厢并不十分拥挤..他完全没有挤这么近的必要!!



当时我虽然觉得奇怪.但是完全没有意识到原来他是个变态..



只是稍微向里面靠了一点..避免他的身体碰到我..



但是我发觉我越靠内.他越往前挤..



然后.........他的下体有碰到我的肩膀.而且他还有动作..



可是我旁边坐着的是陌生人..我已经不能再靠近了..



车厢也开始变得拥挤..我尝试调整坐姿来避开他的身体..



但是他仍然不放弃..一直继续用他的下体去碰撞我的肩膀!!当时我真的..很无助!!!



也许大家应该说应该大声喊..或是教训他一下..



但是我发觉..当时..根本不敢做住这些呀..最后我请他让一让..我站到车厢后面去了.....



那天下车后我的心情一直都很激动..有种恐惧感..真的很不安!!!



后来我把出门时间作了调整..每天7.05才出门..



因为听同学说每天7点钟到车站的那班车超大机会遇到他的!!!



他是常驻的公车色魔!~





但是...但是..今天!!!!我又遇到他了!!!



但是和上次不一样..他在距离我下车的一两个站时才出现..



突然间..有位先生..站过来.并且贴得很紧!!!



我马上就紧张起来.抬头一看.....



oh my got!!!果然又是他!!!!!!



那种恐惧感就像看到鬼一样....幸好马上要拐一个大弯..



我趁机把身体侧过去避开他..然后站起来下车去!



一直在走回去的路上心情就很激动..



很害怕.很无助!!



怎么会两次不同时间.不同站点遇到他..



而且怎么又是我?!?!?!



我的同学提醒我千万要小心..只怕他是看上我了!!!



那种变态真不知还会有什么举动!!



我该怎么办?!?!



原来一个女孩子不单一个人在晚上外出危险..



就连早上..这么多人的车厢里都可以很危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