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别有上妆前3分钟&睡前三分钟的按摩术教学






我还是看完才知道原来肌肉是会记忆的耶!!!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按摩真的很重要哦!!!~~~
看完后我就打算买按摩霜回来学习..
但是以前有听美容师说过..太年轻的皮肤按摩的话反而会加速老化..
所以年轻人去做脸的话美容师一般都不会帮她按摩..
虽然无法正式她的说话..似乎有点道理.但是按摩确实又很重要..
所以我决定还是要稍微按摩一下啦..不过频率不太高就是了..
大概就两个星期..或一个月一次吧!!或许是脸比较肿的时候!



看照片的话那边似乎比一颗葡萄大好多哦!!!
所以常说一粒米.一颗黄豆的分量..根本就不够吗!!
什么超贵的精华素其实不贵哦..只要一粒米分量就够一次!!
怎么够啊?!?!?!
这里叫一颗葡萄哦?汗.....
(有人会嫌我话太多吗?-_-)
我们还是专心看杂志吧!






















其实我也是觉得没多大差啦...........-_-'

















这个是表情变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