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更新:目前正在整理旧文..旧文的图片全部无法修复
因为无名那边放po文照的相册已经完全丢失!!!整个就是空的!!!!整一个傻眼!~
我的电脑又因为重新买过的关系只有最近几篇文章的图片.只有唇蜜.睫毛夹和眼唇卸的!
然后我打算把旧文重新分类..一些因为图片无法补上而变得无意义的文章直接删掉.
但是因为上学的关系.每天晚上只能以很慢的进度整理一点点..
所以这段时间大家查阅旧文的话可能会比较乱哦!~请见谅..我会努力的!

有跟站长联系过..无法把留言编辑框..直接放在文章下面.
所以大家要留言的话要先按左下那个COMENT字样图标再在新窗口编辑留言!~
这点比较麻烦..但是我发觉后台操作的话..这边比无名更方便速度也更快!~
用起来好顺手哦!~


旧文通通都有移过来了..可是图片的连接需要修改..所以暂时看不到..

由于我一向没有把照片在自己电脑中留底的习惯..

所以旧照片要等无名修复后才能下载再上传过来.

有时间的话我会全部传上来..在每一篇旧文中编辑好..嗯.但是..我很懒啊.......

我答应大家..至少会把彩妆品心得文的图片补全..就是那些试色照.效果照的全部都会补齐啊!

至于那些保养品用品图..可有可无的..就让我懒惰一点吧!!!~~

现在只怕是那边的照片无法修复..祈祷吧!!~~

相册那边有上传了几张前几天的新照片..其他都还没能上传..

PIXNET的相册似乎可以允许评论哦..所以大家看完后想要回复也OK..

文章和照片我都设置为任何人可留言了.不需要注册..

但是建议大家留言的时候用同一个name吧..这样我会比较容易记住你哦!!~~

留言请先按左下方那个很可爱的COMMENT图标再编辑留言!!

这篇会持续定置数天!

AND想要翻旧文的话可以按照以前的分类..

在第一篇文章上面可以选:列表模式..更方便搜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