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主要是记录搬家以来整理旧文以及重新分类的进度..

2月10日.无名居然在这个时候修复!!!
喔..那我要怎么办?这边弄到一半..然后那边被我一气之下全部锁掉了..
如果全部再重新打开的话我想我会顺便把旧文整理一下..
但是无名并没有PIXNET的后台好用..
所以工作量应该会算蛮大..但我发现有部分旧文图片OK!~
现在的情况有点让我犯难了..
这边的东西整理到一半没理由就这样停下来呀..
但是其实从无名起家.我还是比较喜欢无名..虽然这边后台好用很多!~
但是这边是相簿部落格..众版友都知道我是很懒管理相簿的.
主要还是窝在部落格这边..而且玩PIXNET的人都不多看部落格..
所以我还是应该回到无名?~

本来想..明天就可以把这边全部弄好..
但是现在看来..弄好这边后我还要跑回去弄无名!!~~~
然后这边会继续开放..因为后台有"同步到无名"的选项..
希望同步应该OK!~那我就省很多了!!!

所以目前的工作应该还会是整理好这边!


2月9日.生活文部分有分出.【喜怒哀乐】单元..
本来想就按喜.怒.哀.乐分四栏..但是一想..喜/乐要怎么分?
结果就想分出两栏..分别是关于开心事儿和不太好的事情..
最后再分出一栏 多话版主 来放一些随笔.
有时候一些亦喜一悲胡说八道的文章就塞到那边去..

到目前为止还有58篇旧文没修好被隐藏中..
本来打算今天晚上狠下心就通通把它们弄好..
但是几篇下来..我发觉我完全就不在状态,
思绪在乱飞..还是等明天好了..


2月8日.
后面有一大段闲话.
接着昨天的继续把旧文修改并加入新分类中.
目前暂时把未修改的旧文全部设为完全隐藏.
所以想要翻阅旧文的版友请稍等数天..我会先把使用心得文整理出来!
然后我有在烦恼关于生活文.心情谈的文章如何分类..
旧的那些应该会被我大刀霍斧地删除..部分会以加密形式保留.
想知道密码的旧版友可以到留言版以悄悄话形式索取..
密码会是千篇一律的一个..就是说..索取一次后只要你没忘记就一直能用..
当然我会设置成非常简单而且让大家一来到这里就会记得的密码!
如果有+我QQ或MSN的版友直接问我也OK.
这样的话以后在写生活文的时候我应该会比较随性..不用有太多顾虑..
写的时候也停留在一个半深不浅的层次去谈..要知道这对于我来说很辛苦呢!~
so以后生活文的产量应该会大增..(这使得分类那边的设置更重要了!!)
前提是..我课余时间充足!!!

旧版友应该知道这样的举措是为了避熟人吧..
在无名我就已经抱怨过多少次了..
Unluckly..昨天晚上.小益居然.............这就更不得了..!!!
被那些半熟不懂的同学看到我的文字就已经觉得很囧..

被小益看到则是更

哎哟..人家前篇才有写到他....整一个羞死.....! Orz
虽然因为不想让那少部分没安好心的同学看太多东西..
已经把很多想要写的继续藏在心里.
但是有些话..即使我写在这里..但是不等于我就想让他看到.
即使明明是对他说..-_-.相信大家都会懂啊!!!!
反正整一个像小鹿乱撞一般!~

至于那些不太认识的同学还没多大关系.反正我不会太在乎他们嘛!
但是那些没安好心..或是半熟不懂的..真是讨厌死了!!!!
我就像站在一边被扒光光..赤裸裸地被观望..
完全无法遮掩..只能默默地被盯着..有过难受的耶!

事实上是..我有想过不再经营网志..
但是在无名那边才写到30多篇文章的时候..就有一位杂志的编辑看到..
并且联系我向我邀稿..尽管当时的文章还很稚嫩..且至今还是很没有条理..
但是竟然得到这般赏识..叫我如何能够放弃?那是多大的鼓励和动力!!!!
还有就是常常留言和在QQ/MSN催促我po新文的一些版友..
所以这个可怕的念头一直只维持在小火苗的状态..
暂时还不至于把我烧死!!!

在无名建起这个网志后..我似乎有被自己吓到!!
因为我本来就是个大懒人+没毅力!
但是我居然可以每天或隔天po新文..
后来是因为晚修的关系..所以降低了文章的产量..
我想..这是我出生以来..唯一让我自己看到自己毅力体现的证明吧?!!
这叫我怎么舍得放弃呢?



2月7日.有重新分类出.【爱美说】这一栏目..分别有
①版主说:主要是我个人关于美妆方面的个人见解.以及总论或归纳文
②杂志说:主要是杂志剪影..我会把在杂志上开到的好教学文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然后有些在美容节目或其他媒体得知又有记录下来的也会放上来!

【使用心得】就分彩妆品和保养品的为主..
另外有香水指甲油或其他美妆用具分在其他一类..

 【打造后天魅力】一般会是服饰搭配或是妆容.头发.指甲类的文章..
不过从无名看就知道这类的文章比较少..因为上学时间占我生活大多数..
所以有机会打扮再拍照准备po文的机会不多啦..
但是还会预设这一分类..灵感来自于品客以前的"漂亮是后天炼成的"
嗯..确实是这样..天生丽质的人令人羡慕却少之又少..
既然我们不是天生丽质.与其羡慕嫉妒人家..不如一起着手打造属于自己的魅力?

目前就新弄了这三个分类..然后归到这三个分类里的旧文都属于处理好的!
仍然在旧分类中的文章属于未被处理!~

从无名搬过来时是148篇文章..(之前有删掉数篇)
目前未统计整理后余文数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