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刚开始长粉刺的时候整天想买粉刺药和除印药..

但是越买就越失望..所有的口卑品对我都不管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就再也没买过了..

直到上一段时间去皮防所清粉刺的时候被挑出两个小凹洞..

真令人抓狂啊..要知道这凹洞一旦出现几乎就没救了..



唯一的希望就是在凹洞出现的半年内修复..前三个月是黄金时期!

虽然这条名气不算很大..但是各大讨论区上偶尔就会有声音狂推它..

讨论虽然不多..但是几乎都是称赞的为主..貌似挺有口卑的样子

价钱不贵.我就抱着尚且一试的态度托表姐帮我从HK买回来..

价钱好像是55吧..大概是这个价钱..15g.小小的一条.但也蛮经用的!



















大家应该可以看清楚说明书&外盒的字体吧?



膏体挤出来之后是白色像奶油状柔软的膏体..

擦在脸上不油不腻.很好推.

为了确保它真的有被吸收进去..我会在擦化妆水之后用它..

局部用在小凹洞&红印的地方..稍微用手指打圈圈至吸收..

最后再擦上保湿乳液..



效果的话我觉得只是还好..

对于平的红印..新的来说擦几天就会变淡好多.

但是新印本来过几天就会自己变淡.所以不见得全是它的功劳..

根据我个人的经验&对比.我发觉有擦它会淡得比较快!

但是也需要一定的过程..没有说晚上擦了隔天就变不见..

对于旧印..也就是慢慢变越来越淡..

因为没有说一两晚内迅速淡去很多..所以其实我无法确定是否它的功劳..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对于凹洞我自己感觉是无效..



基本上这条的效果就是这样..

总结来说就是加速红印的淡化..一般去疤膏也就是这样的作用啦..

这样的东西其实可要可不要..因为红印本来就会慢慢消失..

但是如果脸上红痘痘很多..刚谢了一堆又会长的..

我觉得常备一条加快淡化也不赖..

要不脸上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泛红真的会让人没心情无法舒畅!

若果说是像我想用来修复凹洞的话..它似乎比较无力..



但是在网路查看使用心得的时候.也有不少水水说有效果.

这就是很常见的个体差异了..

以上 是我个人使用下来的一点心得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