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是引用文

放连接之前先说说我自己的一点读后感.

文章分两part我个人推荐大家看的是part 1

尤其里面讲到中医观..原来体虚新陈代谢也会长痘痘!!

难道我的粉刺跟这个也有关?偶是从来不运动的小孩.

除了夏天一有空就疯狂的游泳..所以我身体都比脸黑

连火星人都知道现在的高中生忙到都不是人样的..还哪有时间去运动啊?!



而part 2放养攻防战里面有部分观点我个人持保留意见!

像是说控油部分的.我觉得控油的同时重点是水油平衡.

这篇讲得有点太片面了..

再来是深层清洁面膜..一周敷两次我觉得有点太频繁了..

一周一次或者两周三次我觉得比较好..

然后里面提到有痘痘的位置要厚一点.久一点..

我觉得久的前提是..要在使用说明的规定时间内啦.不要盲目地加长时间.

也是有点太片面了.比较容易误导到人..

最后是果酸保养品..里面提到说一周使用两次..

其实一般的果酸保养品都会写着说每天早晚使用或是晚上使用..

只有一些处于保养品和用作换肤用之间的果酸就会说明一周一次甚至一月一次就好

我觉得还是根据自己情况再按照说明书上用比较好..

当然一周使用两次也OK.只是效果应该会比较不明显?我没试过



以上是我个人的想法啦.不知道大家会比较认同哪种说法



请按shlft+鼠标左键打开

文章出处:http://www.wretch.cc/blog/anroro&article_id=18140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