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也是为了帮大家升火!!!我是魔鬼



主角是以下这支物美价廉的丝瓜水:







450ML售价为25RMB左右..有比25低.又有比25高的价格在出售!



背面有附上公司官网网址:www.loofah.com.cn













进入秋天以后我就有用纸膜湿敷化妆水..一开始是每天都敷..现在是隔天敷..



因为每天敷的话用得太快了.而且又很懒啊..



不过不用纸膜敷的晚上我会用化妆棉敷脸颊..有时会再加一片敷眼睛!





之前敷熏衣草纯露真的觉得浪费钱浪费时间!!



但是敷这瓶真的给我有惊喜的感觉!!因为其实我本来没有打算买..



谁叫它的包装那么俗.对它根本没有信心嘛



但是敷第一次后就开始对它改观了..



直到现在..只剩1/10不够了..打算还买..也推荐给想敷化妆水的朋友试一下!





之前有听阿濟说丝瓜水有一点控油力..夏天用可能会比较好..



本来我也打算留着夏天用..但是那么大瓶放在一边很碍眼耶.



所以我不怕死还是开始用了..



第一次敷完后..一开始我还傻傻的..



看到眼圈的暗沉严重了那么多我还一直在紧张..



后来才想到是敷完脸后脸变白了!!!



而且感觉是白白嫩嫩的..那种白是像牛奶一样的白!!!!



虽然到第二天肤色会变得没有那么白..但是明显有敷过的话第二天会比较白嫩!



尤其是细腻感..一起来照镜子就可以看出来了..



最近几天生理期.脸上的痘痘好猖狂..



但是我发觉敷这支后痘疤的红肿度没有太大改善..



就是红的一样是红的..但是黄的就会变白!



毛孔不详..因为我没有明显的毛孔.不过的确有变细腻.光亮.白嫩!!!



敷眼睛的话效果更令我满意..暗沉会跑掉90%.刚敷完的时候啦!



第二天有点打回原形..不过我试过连续敷三天..真的有变淡!!!



就像用了隔离霜一样..还是看得出来有暗沉.不过已经不明显了!!!!!



所以这支的性价比可谓是超高呀!!!







今天是平安夜..我马上准备去教堂了..



大家圣诞节快乐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