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得知有同学找到这里了..

我真的不想啊!!

其实有很多同学知道我有经营blog之后都有问起连接..

不知道是真心想知道还是只是客套话..

反正我总是以没什么值得看为理由没有给..


之前就有抱怨过被发现了..以后不能随心所欲地写..

现在被发现更多了..更不能写出心底话..

为什么还是会被发现?!

有些话..真的不想对认识的人说..

有些事情..真的很想说出来和大家分享..

但是随着这里被发现得越来越多..我就越来越不想写了..

我已经默默的删除了很多篇谈生活的文..

就前阵子写的《友情》刚刚也被设为保密了..

po完这篇后我会继续把一些旧文设为保密..



我一想到认识的人看到那些..我就会感到很害怕..

就像我的身体赤裸裸地被别人看光光一样..

因为他们正在解读我的心灵与情感..


以后..我的心要如何释放?

难道要在土地挖个洞大喊?


一早就打算明年交费做金卡会员..

到时候就可以有密码保护功能了..

但是我又该怎样让密码只给你们知道..

而不让认识我的人知道呢?

真是苦恼啊..

所以..目前我只好把旧文全部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