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的【皮防所】=【广州皮肤防治所】



话说寒假的最后几天..大概就是2月底的时候我去了上述皮肤诊所看我的脸..

放假时期我的脸变蛮遭的..达到一个新的烂脸阶段..左脸整一个是一片小颗小颗粉刺..右脸几乎没有

但是让我真正决定去看皮肤科的是..我的背部意外地长出了大概5颗红肿会痛的大痘..外加少量小粉刺..

我的背以前都不会长东西..但是在烂脸的时候适逢长出很痛的痘痘..让我觉得.嗯.我身体是有点问题了!~

所以我有生以来是第一次去皮肤科!!说真的我没有很相信广州的皮肤科医生..

一般都是自家医院有出药水或药膏.然后只要是痤疮(痤疮范围很广也很不一样)都一律是给那一套..

在广州皮肤科最有名气的应该是中山2院吧?..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我家里人对这家医院是超不满的..

所以我选择了去第二高人气的皮防所..院址是恒福路和中山四路



恒福路那家比较偏僻交通比较不便..附近的车站叫横枝岗

中山四路就在农讲所地铁站旁..车站也就在医院门前不远..但是医院规模比恒福路的小.



其实我觉得重点是医生而不是医院啦..不过我真的没经验.所以只好选择多人推荐的医院.



前文就说过我对广州的医生很没有信心..看完后让我更有这样的感觉!~

第一次恒福路那家..坐下来后用棉棒挑起我的头发看了下额头.然后就说这是轻度挫疮..

给我的药包括有一支药膏和内服药若干..药膏是邦力维胺酯维E乳膏

医生说..这药膏要擦两三个月.然后豆疤也会随之变淡..

据我所知啦..这支药膏是很多人都会自己去药房买来擦痘痘的!!~

医生吩咐是.早晚擦在有痘痘的地方..强调是要薄薄的一层哦!~

内服药服用最明显的改变是..便秘有改善!!以前是一个星期一次或更久..现在是隔一天或两天!

药膏吸收后不会油腻..但是用药两个星期后其实没有很大改善..



两个星期后我到中山四路的那家复诊..那个医生也是看了脸一会儿..说.这是粉刺.

然后就霹雳叭喇地在键盘敲了一番..问我有没有时间做一下治疗..最后递给我单子去拿药了!~

内服药有一瓶一样..然后外加了另外一合是抗生素..主治妇科病&中重度痤疮的..

我很惊讶..啊!!是治疗中重度的耶..我啥时候变这么严重了?!~

然后有给我另外一支药膏叫林可霉素维B6乳膏..让我早上用!!

因为她跟我说之前的维E乳遇光会分解..晚上要关灯擦.早上不能擦!!!

跟之前医生的吩咐有矛盾嘛..所以真不能给我信心!~

这次的医生说..我这种粉刺自己根本不能拿它怎么样..然后用药效果也不显著..

因为它就堵在里面.药的渗透力不够强..所以我需要做治疗..

我觉得她说得蛮有道理的而且又有时间就同意了..其实也就是帮我挑走粉刺而已..

而且因为是闭口的..医生都就只硬刺穿它.然后刮出来而已..

这样让我脸上的红印增加了3倍!!!~而且她没有清得很干净..大概清走了5.6颗大的而已..

还有一大堆小小的她就当没看到一样..最后帮我做了一下下倒入再倒膜就完成了..

整个是很简单..然后效果就是留下一堆红印 ="=





然后她的药又用了两个星期左右..开始有改善了耶!

背部的痘痘基本都消掉了..现在似乎只剩一点红印而已.反而没有摸到有痘痘了

脸上的话其实改善真的没有很大..还是老样子而已..比之前烂脸程度时是少了一点粉刺..

但是多了很多做治疗留下的红印!!本来我的右脸是完全没有.最近有长了几颗小东西..

因为生理期快到的关系啦..所以这两天开始有增多一点点..不过碍眼的始终是红印!!

不知道生理期后会怎样?继续观察..并且会继续复诊看看..







最近几天身体都不是很好..因为很累的关系本来精神就不太好..

然后从上星期开始喉咙就不舒服..硬觉得有一大块在那边堵住的感觉..很辛苦..

然后吃东西的时候每一口都会觉得痛..就像被咽到的感觉..

校医看过后说是喉咙充血肿大了..但是他给的药根本就没效..而且自觉得不适感持续加剧..

连去看医生的时间都没有耶..大家都要保重身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