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学我去配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副眼镜..



最近一年来我的视力都不太好..上课时常看不清楚屏幕..想去配眼镜很久了..



但是又常听人说越戴会越深.眼睛又会突出来..所以整一年都模糊着上课!~



终于下定决心去配眼镜.因为看不清楚实在很痛苦!~



昨天去验.说我左眼100度.右眼125度.忘记了说哪只眼带有25度散光..



其实我觉得很浅啊..(只是觉得.因为我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知识)



但是看东西的话.大概3-5米外就看不清楚了.就是说你离我3米远.我看不清楚你的脸!



只看到你的脸上一陀的样子.这样算严重吗?~但是度数又似乎很浅..迷惘~~~~~



今天一早和家人吵了几句.很不开心.所以一个人冒着雨出来了..



预约拿眼镜的时间是下午.但是我10点钟就出门了.完全不知道要去哪里..



取眼镜的地方就在图书馆的对面.所以我打算去图书馆待上一整天..



谁知我10.20来到明廊店里.昨天帮我挑镜框的姐姐跟我说已经帮我配好了~








by the way.帮我挑眼镜的那位小姐超好人.而且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说话的时候很温柔又很有气质....我有跟她合照.本来打算放上来.但是发觉自己很丑.还是不要了



取眼镜后我到图书馆那边打发时间去了..



平时去的自习室早就爆满了.所以我只好到顶楼的临时自习室..



那边好少人哦.而且顶楼阳光明媚.所以我在那边有留影~~~~
















怎样.大家觉得戴上眼镜后的我变怎样了?!~~~好期待大家的回答哦~~~



挑眼镜的时候选了很久哦..没框架+细边的似乎很斯文又很土..我不喜欢..



但是时尚又休闲的粗框我戴上去后整一个就都爆笑.超难看的耶~~~



试了好多好多都不好看..后来看到这副..有惊喜的感觉..



因为我戴没有边框的比较好看.这副就符合要求了.但是它配上了粗边..



我觉得它是斯文+时尚的组合.所以就选定了它..只是那个红色我不太喜欢就是了!~



离开眼镜店到回家我一直戴着.其实很不习惯耶.总觉得变怪怪的.



不太敢抬起头自信的走..你们觉得呢?..是真的有觉得怪怪的还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不知道明天回到学校.同学们看到四眼的Kaka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