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死党推荐我用这个软件来看女人我最大~~很不错哦~



即时收看..完全解决了因为开学所以没有时间下载的问题..



只是无法选择要看哪一集或跳到哪一段..看完也不能保存下来翻看..



这也是这个软件的缺点..只是优点实在太多.以至于把缺点完全覆盖住!~



提供的频道.节目都不少..而且涵盖面很广.各种类型的节目都有..



而且速度蛮快的.不会常掉线.只是偶尔要缓冲一下.不过真的只是偶尔.



如果你每天正在使用BT但是又担心会伤硬盘的话..安装这个就太适合了..





大推!!!!!~~~下面提供一些相关的连接..若想从新窗口打开请按shift再点击..



想要下载请按我



想要看常见问题解答请按我



想要看下载使用全功略请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