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活动课有一场班际篮球赛..是自发组织的~~



搞不懂体育委员是搞什么的.20个班.偏要挑4班来打..



要知道那个班有一个超强的人....他的球技对于高中生..真的是没得说!~



而且他的骨架也很适合打球..反正就是厉害啦..



只是他打球的风格不是我喜欢的那型..所以我对他并没有多大的好感.



而我班的实力比较平均..然后平均下来应该算是中等偏下水平



但是有一位同学..昨天竟然超水准发挥!~~~~~令我好意外..



全场的第一球.就是他进的..那就让所有的观众都看傻眼了!!!!!!



当时他拿到球.然后单手随便一推.擦板进了.而且是三分耶!~



他明明就是乱来嘛..居然让众人为他喝彩真是牛..



虽然他的球技一般..但是整场比赛我班的得分几乎由他包办..







就是跳得最高的那位~~捕捉到的这一球后来有进哦..



但是现在从照片来看.真不懂是怎么进去的?!!!~~



最后我班输了..也是意料之中.不过这位超常发挥的同学让我们没有输的很难看~~~



如果可以.我要颁奖他为MVP.哈哈..开玩笑的啦..



这位MVP同学其实也算是我在班里玩的比较熟的一位了..



虽然开学已经好一段时间了..但是其实我还没有和其他同学混得很熟..



加上以前同班的同学.很熟的也不过是7个罢了..



我是那种..不爱主动和陌生人搭话..但是一旦聊起来就会很热情的那种!~



所以和我比较熟的那些..都是他们先来和我说话的..



而且每个人后来都有讲"本来觉得你好cool..谁知现在熟了.才知道你是疯的"



对呀.我就是这样的人..所以不认识我的人一般都会一直认为我是很冷的..



只有真正认识我的人才知道我是那种玩起来很疯.也很爱说话的人..



但是这一面..我也只让真正认识我的人看到..对这陌生人.就会自动藏起来了..



不过现在班里的同学都很沉默..~



学业太沉重了..压得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