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主要是想让大家看看用量示意图..调配方法简单到不行!

准备道具:量匙.瓶子.(洗干净).左旋C粉.蒸馏水.我自己还准备了针筒量取10ML的水..

收到量匙的时候我很疑惑..怎么0.5g的会这么大?然后拜托同学去超市用电子称一匙有多少..

谁知回来的结果是放上去后居然显示是0g..应该是那个电子称不够精确..称不了小重量吧..

然后我询问过卖家..他说基本上松松的一平匙就是0.5g左旋C粉了..

因为左旋C的酸性蛮强的..我还是有点不放心..所以我自己又作了一次小试验..

一包粉是10g..然后我按照卖家的说法把整包粉舀一次..

结果发现如果平的话不够20匙的没有了..后来再反复测量的几次..发现是3/4匙左右就刚好舀20匙!

就是说那个匙应该是装3/4满才是0.5g重..然后粉不要给我压紧哦.要松松的..

大家懂我意思吗?下面请看图







请大家注意黄色的两个箭头..

再仔细看瓶内液面..是量取10ML再装进去的..就相当于上面那个箭头的位置..

接着我开始配第二瓶..一样量取10ML..但是发现液面位置有所不对..对应下面的箭头处..

我不知道其他的应该到哪个位置..但是我建议大家把水装到上面那个箭头的位置吧!









我手很笨的一抖就掉了一点在桌面..但是我之前说的3/4就像图中的量..

就不要满..比匙边缘低一点..然后粉不要压紧..这样两匙加进上面的水中就完成咯!

然后根据我刚才的经验是..匙比瓶口大.很容易就掉光光在桌面..

所以最好自己找张干净的纸制作纸槽再装进瓶子里..

基本上摇几下就全部溶解了..



记得调配后两个星期内用完.不要被光直接照射到瓶子..

调配之前记得要洗手哦..调配好后最好先在手腕内侧擦一点..观察几小时候没有过敏再用上脸!



 根据牛尔老师教的做法调配后是作为美白精华液..

理应是化妆水后用..但是我自己打算是作为化妆水用..因为实在不想擦太多层东西在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