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于资生堂这条LINE..是打着导入式保养的名堂..

因为有着时下很受欢迎的关键字..而且在开架保养品中概念蛮新颖..所以一上市就很受注目!

其中它有分蓝色美白系列和红色保湿系列..日本最新上市紫色熟龄肌肤专用的系列..

之前香港只有卖蓝色的美白系列..现在情况不知道怎样了..单品价格是100左右..

我觉得价钱不算很可爱..因为最基本配备乳液+导入液就要200出头了..开架式里不算便宜..

人家打着导入的行头你没理由只买个乳液吧?然后单买导入液又怕效果不好啊!!



更多关于它的介绍请看台湾中文官网(shlft+左键打开)

http://www.aqualabel.com.tw/



很意外这个品牌居然会进驻广州屈臣氏..要知道有多少开架品牌没有来..真是大惊喜!!

不过17号那天有去逛过小屈没发现..但是讨论区有人在天河城那边买到了..

相信会慢慢在各家屈臣氏上市吧?观望中!!..这篇其实就是告诉大家这个消息罢了..



我自己来说对它家的red line base蛮感兴趣..综合大家的评价比较适合偏油皮肤秋冬用..

所以近期不打算购入..最近想买来试试看的是orbis..但是听说有致粉刺现象..继续观望!!

然后本来对它家两块粉饼都颇感兴趣..但是越来越多不算高的评价出现又帮我灭火了..

广州新上专柜的话一般会有很多试用派送或者优惠活动吧?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哟..

我自己的话应该要等到5.1后的周末才有机会去逛小屈了



保养品的话我应该会选BLUE LINE..夏天到了皮肤又偏油..所以对RED LINE完全没有购买欲..

但是BLUE的听说酒精味儿蛮重然后虽然触感不赖但是美白效果没有..

这样又把我剩下的小火苗灭掉了!!钱又省下来了



关于产地是一个大家都蛮关心的问题..据说广州出售的是上海产..

感觉上大家都会觉得大陆产的会比日本产/香港产/台湾产的差一点..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如果广州小屈有卖价钱又不会差很多的话我会选择在这里买..

购买方便又对本地消费有利何乐而不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