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新:7月13日我到恒宝百佳淘宝发现已卖光!售货员说过几天会补货

感谢这两天不断向我提供此情报的版友.

有在QQ给我留言的.有在版面给我报料的..在此特意向你们致谢

同时我要把这个好康资讯转告给大家!!~~

详情看标题啦!然后地点继先前最早在jusco出现后现在连百佳都有咯

but是否每家分店都会有我真的不确定.很抱歉 ( _ _ ) 鞠躬

之前有写过心得文.请大家利用右边的搜索查看旧心得文吧

因为我明天还要考试.是最后一天了所以不提供连接.要大家自己搜索了

不过相信很多版友都已经是金柏丽的忠实fans了吧?



这次特价的面膜是牛奶面膜.有奇异果&草莓味.分别是收毛孔&美白.(好像是)

之前的一波一元特卖我没抢到..明天明天我要去抢个50片回来!!

这两款其实身边有不少同学在用了.也有版有跟我说不错用..

我真逊现在都还没买到..



不过我目前最爱用的是这品牌旧款补水面膜..

现在原来还有卖.但是一盒只有3片.新款有4片.但是旧包装布料较厚精华液也比较多.



明天等我回来了再把实战结果跟大家汇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