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的抽取式面膜在HK价钱好可爱.而且有女人我最大推荐过

似乎打了一支强心剂..让人很放心的败回来!价格是38HKD22片

但是买回来后却令我抓狂.









网上盗图小声说哦



下面是自家产的脱衣服照







话说我跟朋友一人来了一盒..她比我早开封.跟我说好干.味道有很怪..

然后建议我说使用前先倒置..看看是不是精华液都聚在底部所以比较干..

可是我倒置了一天后在打开..那种干的程度有把我吓到..

也许是我孤陋寡闻..我还没见过有面膜的精华液是那么少的说

虽然说这系列的面膜是只敷5分钟的..

但是比敷完15分钟的金柏丽还要干..敷到脸上完全贴不住.哎哟.搞什么鬼嘛

然后味道..是酒精味.咋这些小日本鬼子就爱加酒精呢?

贴不住脸.怎么办?哦..对了.那个cutting也很奇怪..完全不fit脸部的形状..

要是不怪它的话就是我脸形比较奇怪咯..反正就一点都不合适

偶是个节省的好小孩啊.不能因为这样就扔掉一片面膜啊..

既然敷不上脸..我就把精华液挤到手心..然后在擦上脸和脖子按摩啊

精华液是透明稍微有一点点稠的液体..

是适应了还是臭味不见了.反正按摩的时候那种讨厌的味道似乎不见了..

把全部精华液分次挤出来再按摩至全吸收后..隔了几分钟后擦上保养品..



之后我没有去睡觉..继续上网..越坐就觉得越热..粘呼呼的好不舒服呀

过了一会儿.摸摸脖子打算擦汗.哇呀~~好像有一层油似的..黏腻到不行!

然后再摸摸脸..又是一层油..好恐怖啊.油光满面的..简直就跟擦一层卸妆油在脸上没区别

我还没有用过这么油的东西呢..这面膜真让我大开眼界!!



好小孩还是不能浪费东西..

但是无奈它实在太油..收起来留着冬天挤精华液出来擦腿好了





38元.我可以买38片特价金柏丽面膜

我可以买1.5支近江防晒

我还可以......



淘宝还有一大堆卖到120多的..严重鄙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