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买的是Gentle型..不是热门水油分层的那支.

买的时候应该是我没长眼睛拿错了..在卓悦买是38.

热门的水油分层是42.目前广州专柜价格快是它的两倍啦!!









内容物是透明淡蓝色液体..



之前一直用的都水油分层的眼唇卸..这款相比起来确实卸妆力比较弱..

但是我曾经试过用来卸KATE眼线液也OK哦!之后要敷比较久.否则会有残留..

在这里顺便想说..常有人说哪些睫毛膏或什么比较难卸..

其实我觉得只要用水油分层的眼唇卸稍微敷一会儿.再轻擦基本都不会很难卸..

就连5倍浓密睫毛膏&KISS ME这出了名是难卸的我觉得都不会..

敷完后就已经掉了有大半了..再轻轻擦拭就全干净了..

对于眼妆.还是用专门的卸妆液比较好..我个人认为卸妆力较强的是水油分层的!



回到这瓶来啦..一般我都只卸防晒or修饰眼部暗沉的BASE而已..

而且这瓶卸妆力虽然不强但是也基本OK了..

后面有英文说明说有保湿成分AND维他命B5.然后防水眼妆不能卸..

保不保湿对于我来说根本没差.反正又不是眼霜嘛..

但是也许是因为添加了保湿成分的关系..用完会有一点点粘腻的感觉..

不是油..是粘粘腻腻的.但是不严重..

眼唇卸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熏不熏眼睛..要是每次使用都刺痛的话一定会很惨吧?

这款你说很刺吗它也不是..没感觉更是称不上..

有是用量多了..进入眼睛内会有一点不舒服的感觉..但是不会很强烈..

就还好吧..还能接受..这样的程度应该不能归到刺激..!



基本上这瓶就这样..很简单的评价完.

我觉得要买的话还是要水油分层那瓶吧..浓淡都OK.这瓶毕竟防水的就卸不彻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