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之前买过DIY卸妆油原料的卖家居然大特卖左旋C粉!~

买100G送50G  价格是118  算起来就是差不多见0.8/g

我记得是2004年的一集女人我最大中我首次看到牛尔介绍左旋C..

之后找了一段时间但是都买不到..到现在2007了..网上的卖方终于多起来了.

但是我却没有了想买的念头.奇怪!~到今天..价钱那么可爱..

我这个不尝过鲜不心死的孩子怎么舍得错过呢?



但是150g似乎有点太多..生产日期2007年元月.保质期两年..

另外有30g包装卖是42元.算起来是1.4/g

所以我才打算合购..组织合购这事儿真是吃力不讨好呢!~

之前组织过几次合购牛尔就知道..不过因为这样认识了很多朋友真不错.



左C粉的用法一般是调配成精华液.

1g左旋C粉+10ML水=左旋C美白精华液

有看女人我最大的朋友应该都会了解这是啥东西吧?

因为我没有在赚大家的钱.所以不想说太多以免被误会在卖广告



牛尔有在卖.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www1.payeasy.com.tw/diy/product/functional/functional_1.shtml



注意事项请参考牛尔老师的页面..

然后我再提醒一下大家的是..瓶子要用深色的.每次不要填太多.一次10ML就最适当了.

两个星期内用完..因为左旋C很容易被氧化..就会失效了!

另外左旋C用起来可能会有一点刺刺的感觉..如果刺痛感持续很久并且递增请停用.

如果只是一会儿并且很快就消失是正常的现象..因为左旋C的酸性颇强..



以下是我在网上搜索到的一点关于左旋C的知识..想了解更多的版友请自行搜索





左旋Vc是唯一可直接被人体肌肤所吸收的Vc形式



1.强效淡化形成的斑点:左旋维他命C能抑制酪胺酸酶及还原黑色素,并淡化已形成的斑点,抑制黑色素形成。

2.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减少细纹:左旋维他命C是制造胶原蛋白必须成分,而胶原蛋白是构成真皮的主要成分,

若缺乏会影响胶原蛋白的形成,造成皮肤松驰老化,并产生皱纹,愈老化的皮肤所含左旋维他命C的含量愈少,故须随时补充。

3.抗氧化与抗老化: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影响,会形成游离自由基,自由基会破坏正常组织内的胶原蛋白、弹力素,造成老化、产生细纹、皱纹。

左旋维他命C能有效中和自由基,改善肌肤纹路,还原受损肌肤,让皮肤紧实有弹性。

4.防护皮肤功能:自由基是造成老化的杀手,皮肤因紫外线的照射而产生自由基会伤害肌肤,左旋维他命C能中和自由基,

使皮肤免于受损老化等防护功能。促进皮肤之新陈代谢,加速换肤。





合购的方式:直接留言说你要的g数(每g是0.8rmb) 和工具数..

工具:带滴管精油瓶10ML 2元

0.5G量匙 1元

很重要的是要留下你的联系方式..QQ/EMAIL都可以.

用来让我告诉你汇款方式..



待我确定人数够后会正式开始买..

货物到我手后会以快递方式送到各位手上.市内大概是8-10元吧?

或是你可以提供更便宜的快递公司给我..

另外店家还有其他DIY原料..要左旋C粉得版友在确定合购后可以问我要网页看有没有其他想一起买的.



大概就这样..另外有加我QQ的版友最好也在这里留言.以便我计算总数

有注册的版友可以用悄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