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烫发之前到现在我前边的头发作过以下变动



大旁分



碎碎的平刘海



碎碎的彩虹弧度刘海(眉心短两边沿弧度渐长)



刘海的小变化没多大差啦..只是我的头发长得很快!!~~

才剪不到一个月..就从眉上1CM长到遮住眉毛部分还刺眼睛了!!~

这样常去修剪真是超级麻烦..我有点想要变回旁分的样子..



高一的时候我也是短刘海啦..那时候我就发现刘海会让我的额头乱长小颗粒..

即使我是每天早上都洗头..情况还是依然..一直到旁分后就自己消失了..

这次剪刘海后额头就一直有一堆小东西..剪短一点它的位置缩小一点..

留长一点它又给我蔓延开一点.真是超级无敌可恨!!~~

这是令我想回到旁分的第二个原因..



身边朋友的意见各不一致...我自己又无法取舍..

旁分的话其实蛮麻烦..夏天的头发一出汗+出油的.

然后会一搓搓的堆在一边..整天像湿湿的超级恶心

然后刘海的话要常修剪又会乱长小东西..

这不单是头发与头发的取舍.还是皮肤与头发的抉择啊!!!



大家觉得我要怎么办比较好解决呢?

其实我现在既不想等它留长变旁分..因为这个过程很麻烦又难看..

又不想刘海常弄到眼睛又捣乱额头..我想我会一气之下把刘海剪短短的?~~

oh..施主千万别冲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