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跟大家一起来探讨这个问题啦..

化妆品&保养品经常会有新包装出现..

而且常常是换汤不换药的只换包装就提价..

这也算了..包装也有它本身的价值.当是买它好了..



随着包装改变内容物其实大多数都会随之有所改变..

但是是进步还退步就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了!!!



让我最最最痛心的是金柏丽面膜呀

它是我之前很爱用的面膜..价钱可爱品质又不赖..

才短短的几个月就让我大失所望了!!

在我打算补货的时候有人跟我说换了新包装品质差了很多..

我马上退缩了..但是后来我还是忍不住..还一口气买了5盒送1盒..

我怀着一探真实的心情用了一片..甚至用完那一盒..

真的觉得没差..真的没差..!!

但是第二盒开始完全不一样..一打开面膜布明显变薄了..

以前是厚实柔软的..现在也很柔软..但是变成半透明的了!!!

精华液以前是敷完15分钟还湿漉漉的..现在是第12分钟左右就觉得应该揭开了!

虽然它价钱没涨..但是你换个包装连品质都丢了..

而且包装也没换得有多赞..那厂商到底是在干嘛啊?

我真是搞不懂耶..





另外还有我用了大概有10支的近江防晒..它上年也换包装了..

人家价钱没涨.品质没差..所以我对它换包装完全没有不满..



还有就是我也常备在家的REXONA喷雾.好像也是上年换包装的吧?

喷头比较精美使用方便了.品质也没有差..价格也一样..我当然很爱这样的改变呀..

持肯定并且乐观的态度..



但是像金柏丽那种换包装我真是不懂..厂商有毛病还是我太敷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